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6:18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0日,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议。会议对1月10日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副书记胡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世忠主持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分管领导、县政府副县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报指出,榆中县委常委会于2022年1月10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冯月旺同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到会指导。会议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冯月旺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全面对照检查,各常委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既查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也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报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原因剖析深刻透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整改落实态度坚决,使大家真正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为抓实抓细会后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报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历史自信,厚植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学习党史的思想认识,以清醒的历史自觉把握党史的丰富内涵,以坚定的行动自觉肩负发展使命,以笃定的思想自觉开展自我革命,奋力开创榆中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