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退伍不褪色"志愿"当先锋 榆中县举行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挂牌成立暨授牌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9 17:51:25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19174019.jpg

1月19日,榆中县举行了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挂牌成立暨授牌授旗仪式。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公安局、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榆中山河救援队全体队员和志愿者参加仪式。

授旗仪式上为榆中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颁发了机构铭牌,榆中县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先进集体奖牌,向榆中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授予了救援队队旗,并颁发榆中县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奖牌。同时还为参加榆中县2021年安全生产(油气管道)事故综合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和榆中县2021年秋冬之交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表现出色的45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榆中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自2021年6月筹建以来,在队长王宝成的带领下,坚持边组建、边应急、边服务,全体队员先后参加榆中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最美歌声献给党”群众合唱活动安保、榆中县2021年安全生产(油气管道)综合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榆中县城关镇“10•11”火灾处置应急保障等应急救援和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共派出核酸采集执勤人员600余人次,防疫消杀面积1000余万平方米,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与山河救援队负责人签订了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