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专项债券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7:32:55 来源:榆中发布

1月13日,榆中县召开专项债券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光大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李嘉祺培训了地方专项债券相关业务知识。县领导许先文、成龙奎、李玉臣、李生彪、高永红、李敬强、高辉民出席会议,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债券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嘉祺从专项债基本概念、发债特点、谋划包装、申报要点等方面为大家全面、系统讲解了地方专项债券重点领域、投资导向、谋划技巧、申报要求、后期监管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和业务知识,辅导提纲挈领、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深入分析了专项债在政府财政中的地位、服务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参训人员深刻领会了地方专项债券的重要意义和申报流程。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券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要学通弄懂培训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研究、消化吸收、强化举措,不断提高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将国家宏观走势、政策变化同榆中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谋划出符合榆中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切实可行的项目。要系统掌握、深刻领悟,全面提升榆中地方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凝练和包装申报水平,努力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