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安甘肃建设第一考评组检查榆中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6:50:35 来源:榆中发布

1月12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樊秀鹤带领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第一考评组深入榆中县,实地查看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兰州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平安办主任魏晋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中县委书记、榆中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县领导靳征、金刚陪同。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先后深入夏官营镇综治中心、高墩营村及县公安局、县法院,检查乡镇综治中心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运行情况、“党支部+党员+群众”党员联户等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开展情况、反电诈和打击惩治“村霸”等黑恶势力犯罪工作开展情况、诉前调解和家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榆中县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指出,榆中县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把平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需求为努力方向,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深化平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考评组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全面贯彻新理念,切实增强开展平安建设创建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平安建设;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平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