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副书记胡真到榆中县和平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7:05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12173559.jpg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胡真来到榆中县和平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领导靳征、周玲、许先文、廖世忠、金刚、高永红、李敬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和平家盛国际酒店用品专业批发市场、恒兰居住宅小区、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徐家营工业园区、甘肃和平医院、毅和板材市场、新元绿洲住宅区、和平村委会和榆中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消毒消杀、网格化管理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胡真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极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实际、科学防控,精心组织、全民联动,构建起牢固的防控屏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织密织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网格化管理措施。要强化防控力度,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宣传引导,镇村两级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手段,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积极引导做好个人防护,着力增强全民防控意识,科学、规范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