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禁毒办开展“110宣传日”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6:20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全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1月10日,榆中县禁毒办紧抓“110宣传日”有利时机,在县城健身广场开展了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宣讲《甘肃省禁毒条例》相关内容,现场解答群众疑问,讲解吸贩毒行为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春节外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齐心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助推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岁末年初之际是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节点,榆中县将继续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