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入选甘肃县域综合竞争力“十强县” 和最具社会保障竞争力县 快来为家乡点赞!


发布时间:2022-01-10 17:20:25 来源:榆中发布

1月8日,2022年度《甘肃蓝皮书》系列成果发布会在兰州举行,作为系列成果之一的《甘肃县域和农村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总体来看,甘肃县域经济发展有了长足进步,整体实力有所增强,收入类指标和科教类指标增幅明显。2020年度,甘肃省86个县(区)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分别为城关区、凉州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肃州区、西固区、西峰区、甘州区、榆中县、白银区。

其中,最具宏观经济竞争力的是城关区,最具产业发展竞争力的是安宁区,最具基础设施竞争力的是西峰区,最具社会保障竞争力的是榆中县,最具公共服务竞争力的是肃北县,最具人居环境竞争力的是两当县,最具社会结构竞争力的是城关区,最具科学教育竞争力的是靖远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