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文化旅游交流推介活动走进“高原明珠 夏都西宁”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5:28 来源:榆中发布

9月29日,“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文化旅游交流推介活动在夏都西宁举行。旨在通过宣传推介、产品展销、招商引资等形式,促进榆中、西宁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榆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70440.jpg

推介会在歌曲《兴隆山风光实在美》中拉开了序幕,两地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随后两地就文旅资源互融、文旅营销进行了推介。来自榆中县兴隆山、青城古镇、老家·浪街、素朴·李家庄、石源等景区推介员声情并茂的讲述,让现场嘉宾与观众对榆中山水风光、地域文化、旅游线路、特色美食等有了全面了解。全方位展现了“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的别样风情,展示了榆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独特魅力。活动还进行了榆中通备武术展示,书法展示、互赠。

会后,两地围绕“游”“娱”“购”“食”“住”“行”六大板块,开展了农特产品、文创产品、特色美食、网红直播带货、景区考察等活动。在青海新华联童梦乐园、青海省西宁市互助土族故土园等景区,榆中县文旅人感受了西宁山水美景、历史文化、特色美食、风土人情等特色旅游产品。两地文旅同行也在行程中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推介活动,是充分发挥榆中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榆中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甘青宁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榆中县将乘着“高铁时代”的强劲东风,加强与西宁旅游资源互通、产业互动、业态互补,有力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与客源深度融合,打开两地互利共赢新局面,开启两地旅游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同推动丝绸之路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