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6:47 来源:榆中发布

金灿灿的玉米笑弯了腰,红彤彤的枣子醉红了脸,绿油油的蔬菜锃光亮,黄渲渲的土豆似“金蛋”,胀鼓鼓的杂粮晒满场,瓜果蔬菜喜丰收,田间地头丰收忙。九月的榆中县,田间地头呈现出一幅斑斓多姿的巨大画卷。

9月28日上午,榆中县在车道岭丝绸古道田园综合体举行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榆中县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节活动。

榆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在致辞中表示,榆中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继续举办相关农业节会活动,努力把榆中特色农业品牌形象推向更高的平台更加宽广的范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让广大农民朋友们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活动中,一个个文艺节目反映着榆中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抒发了农民群众“庆丰收、感党恩、话振兴”的热烈情怀,表达着对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热切期盼。随后,还举行了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美食品鉴等多项文化旅游体验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榆中县依托乡村产业优势资源,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实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农业生产稳中求进。高原夏菜、百合、中药材等特色优势农产品规模效应、品牌效应凸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