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乡约”榆中品金秋:花田正烂漫 浪街瓜果香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1:53 来源:榆中发布

乡约榆中邂逅金秋美丽乡村,山花正烂漫,瓜果在飘香。随着多年精心打造,榆中乡村旅游综合体异军突起,大田园、大花园、大乐园带来美丽乡村新享受。

在不同的季节走进李家庄花田间会有不同体验。秋日,一面山坡上的爬山虎叶子已经变得火红,另一面山坡的马鞭草正开得烂漫,营造出紫色花海的浪漫气息。山间的花田被分割成条块状,各种秋日的花儿开的正旺,给大地披上彩妆。

李家庄相关负责人表示,秋日的李家庄不骄不躁,秋水伊人,正是观光休闲的好时节,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花田间将精心打理花田,让秋日的风景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一份天高云淡的好心情。

依托大花园打造大田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还有栖云小镇,星空木屋、水上火锅等特色旅游项目,期待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度假体验。

目前,李家庄正在全力备战双节旅游,做好服务接待,为游客带来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最美的秋。

老家浪街,玩在榆中。近年来,榆中县通过积极打造田园综合体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让游客来到乡村不仅可以赏田园美景,还可以开心游乐。浪街在乡村旅游开发中就特别重视配套游乐设施。

榆中浪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忠说,他们在浪街乡村旅游开发中把游客怎么玩放在中心位置,持续投资建设符合乡村发展的游乐设施,成为吸引游客和经营增收的关键。

浪街能漂流,还能划船,在山水间享受惬意,和朋友一起摇摇网红桥,开开碰碰车都是新增的乐趣。

除了游乐设施,浪街的田园采摘也是吸引游客的关键点,大棚里一盆盆多肉植物让人爱不释手,还有已经成熟的火龙果和无花果带来丰收喜悦。

负责采摘大棚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尚未开通网购业务也没有设代销点。仅前来采摘的游客就已经将甜美的果实采摘一空,以每斤20元的价格把新鲜美味带回家。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榆中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老家浪街乡村旅游综合体与甘肃富顺源商贸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中秋家宴活动,赏老家风情,品老家味道,采摘核桃,体会自己劳动和收获的快乐,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进行亲子互动,体验特殊的节日氛围。

 秋季到来,浪街远山的杏树叶子已泛红,秋日的小村庄也更加宁静柔和,在鸡犬相闻的小巷寻找一份闲适的农家时光,浪街亦有最美的乡村之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