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V逛兰州”走进榆中县老家·浪街


发布时间:2021-09-01 17:48:05 来源:榆中发布

在田园地埂眺望一处风光

在窑洞民宿品一壶清茶

在小院里吃一顿农家饭

在篱笆里看农家小动物

在游乐园嬉戏游玩

……

8月29日,天朗气清、秋意浓浓。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网络大V走进老家·浪街,欣赏乡村风光、体验窑洞民宿、品尝农家小吃,感受徜徉小巷的悠然和游玩乡村的淳朴。

微信图片_20210901173732.jpg

“我们的窑洞民宿,采用负氧离子+五恒(恒温、恒压、恒湿、恒静、恒洁)+卫生洁净系统,选用合适的保温材料、被动式门窗、全品质空调、新能源设备及气密性材料,通过系统进行综合设计、工艺施工以及过程监督、检查测试等系统服务,保证室内不用采暖,冬季最低温度不低于18度,比普通建筑节能90%以上,既解决了北方乡村冬季采暖问题的‘顽疾’,又探索了生态康养民居的建筑标准。”老家·浪街黄河驿窑洞康养民宿负责人王强向各位大v博主介绍着窑洞民宿独有的建造技术。大家饶有兴致的听着讲解,并向网友传递着在窑洞里的舒适和惬意。

“从日出到日落,打开了一天的疲惫,一盏烛台,一壶暖茶,一片飘窗,让旅途中的风尘也有了归处,风景的美好和民宿的温暖即刻相融,向往的生活,从这里开始。”大V博主们这样形容老家·浪街。同时,整个活动中,大家通过采访、发微博、开直播等方式,为网友们介绍老家·浪街的每一处美好,将自己在老家·浪街的所见所感、点点滴滴传递给各位网友,用自己的方式为榆中县的乡村旅游做宣传推介,为在乡村振兴路上的榆中贡献网红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杜莉莉 文/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