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示!榆中县小康营乡浪街村拟入选


发布时间:2021-08-05 17:25:02 来源:榆中发布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榆中县小康营乡浪街村拟入选。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录遴选推荐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并开始公示。

地处兰州榆中小康营乡的浪街村,坐落在兴隆山下,离兰州市区约40公里,距榆中县城仅有5公里。这里生态优美,乡土气息浓郁,南望徐家峡、唐家峡、龛谷峡3个自然风景区。浪街村有“勾起现代人的乡愁情怀,呼唤现代人的回家旅途”之美称。走在浪街青砖铺就的古朴小吃街上,各类仿古建筑林林总总,屋檐高挑、错落有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很有古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