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青少年在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26 17:41:17 来源:榆中发布

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于8月初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卫健委主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运动会设县区(青少年)组和大众成年组两个大组别,总规模万余人,以 " 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 " 为办赛理念。县区(青少年)组分设田径、篮球、排球、沙滩排球、足球等 20 个项目。榆中县选派文成小学、一悟小学、博雅小学、中连川小学、朝阳学校、恩玲中学、榆中师范等七所学校的22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篮球、足球、武术、软式垒球等11个大项87个小项的比赛。

在已开赛的校园足球、篮球比赛中,我县代表队成绩喜人。中连川小学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小学女子五人制比赛银牌,榆中师范及恩玲中学组建的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高中女子十一人制比赛银牌,榆中师范及恩玲中学组建的男子足球代表队荣获高中男子十一人制比赛铜牌;榆中师范及恩玲中学组建的女子篮球代表队荣获高中女子组比赛铜牌,榆中师范、榆中一中及恩玲中学组建的男子篮球代表队荣获高中男子组比赛第四名。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着力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加大体育社团开展力度,组建学校体育训练队,深度推进校园足球运动,体育教学改革特色鲜明,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全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