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榆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5:35:30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锡明带队来榆中县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希明,榆中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玲参加。

巡回指导组采取不打招呼、不拘形式、直奔主题的方法,先后深入榆中县和平镇、教育园区项目现场、第一人民医院易地搬迁新建项目现场、市民公园大剧院提升项目现场、非公企业何记公司、国家税务总局榆中县税务局、小康营乡浪街村、金崖镇皋榆工委旧址、县法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询问、查阅资料、与党员干部个别谈话等形式,就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检查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月旺向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榆中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榆中县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导组指出,榆中县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周密细致、活动开展有力有序、工作进展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王锡明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自查及互相讲党课、提问、测试等方式,带头学习掌握党史学习教育基本内容,带动全社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在理论联系实际深化上下功夫,不断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深学与笃行“两手抓”、理论与实践“两促进”、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三是要在为民办实事上力求更好效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办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从实际出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在推动整改中促落实、见成效,使党员群众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全社会满怀热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冯月旺表示,榆中县将认真落实指导组工作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不折不扣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实际丰富“自选动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把学习党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凝聚成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