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亮身份 促争先 榆中县高崖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5:26 来源:榆中发布

   “‘共产党员户’的标识牌挂在家门口,这就是我们党员的‘身份证’,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时刻提醒我们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崖镇马家集村党员杨翠花望着挂在家门前闪闪发光的“共产党员户”标识牌,郑重地说道。

据了解,榆中县高崖镇深化榆中县“三化三促”行动和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在全镇各村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从而提升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以荣誉促责任,带动党员家庭优先发挥带头作用,提升基层凝聚力。当前,榆中县高崖镇完成了11个村党支部共400余名党员家庭“共产党员户”挂牌,基本实现全覆盖,形成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

榆中县高崖镇高崖村党支部书记郭成才说:“这么小小一个门牌,可以发挥无穷的力量。通过在党员家庭户挂牌,让基层党员牢记宗旨、争做示范,在村里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据悉,今年以来,榆中县开展“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村基层党建提质;推进农民增收产业化多元化;提升党员队伍管理规范化,促乡村基层治理提效”“三化三促”行动,全面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把党的凝聚力转化为实施乡村振兴的优势,为乡村振兴提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