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建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3 17:54:4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813174420.jpg

8月11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榆中县建投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胡真,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一同调研。

冯月旺一行先后深入薇乐大道维修改造项目和T740新建道路现场、和平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B地块以及和平棚改配套道路现场、卧龙川产业园配套道路新建项目现场和北关花园棚改项目及配套道路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方案、工程进度、质量管理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冯月旺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的长远之策。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承诺制要求,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建设,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项目落地要严格规划审查机制,从空间布局到具体设计概念、建筑物形态、都要从严把关,加强土地管控,确保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榆中建投集团就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进行了发言。冯月旺对榆中建投集团近年来为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集团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企业运营水平和能力。健全选人用人机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流队伍,要注重企业发展质量和可持续性,拓宽业务,扩大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二是要增强发展信心,直面困难,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要主动承担起促进发展的重任,行稳致远, 把握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抓好已有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履行应尽的社会职责,确保企业稳健发展;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高标准谋划工作目标,围绕重点工作细化经营目标,落实制度流程,科学安排项目建设,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