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市专场引资77.45亿元


发布时间:2021-07-09 17:58:55 来源:榆中发布

7月8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本届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省市列合同项目143个,签约总额994.23亿元。榆中县在兰州市专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77.45亿元。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兰州市专场榆中县签约10个项目为:投资15亿元的华邦研发中心项目、投资5亿元的榆中县碧桂园生态人居项目、投资0.5亿元的陇宜居全屋定制加工厂项目、投资3亿元的北京华联西北食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投资8亿元的榆中盛阳200MW光伏发电站项目、投资0.4546亿元的兰州雨中情建筑材料生产项目二期、投资2亿元的30万吨废钢回收加工中心项目、投资12亿元的保利和平未来社区项目、投资1.5亿元的西部创新研发基地项目和投资30亿元的筑桥文旅康养小镇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对我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榆中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把招商引资和推进项目建设作为核心要务,不断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

县领导冯月旺、刘学强、钟天雷、成龙奎、李生彪、金刚、许先文、廖世忠参加签约仪式。

榆中县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

华邦研发中心项目

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约160亩,在城关镇建设华邦研发中心项目,开展材料研发、检验检测、检定校准、工程咨询、智能监测等领域业务,同时配套员工住宅项目。项目主体工程有华邦建投总部基地办公大楼、研发及检验检测大楼,同时配套住宅、幼儿园、商业等部分。

榆中县碧桂园生态人居项目

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46亩,在城关镇(大成路东侧、新庄子棚改西侧、纬七路南侧、纬八路北侧)建设建筑面积约10.1万㎡的高品质生态人居商住宅项目,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6万㎡。

陇宜居全屋定制加工厂项目

计划投资0.5亿元,选址卧龙川产业园,占地15亩,新建兔宝宝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厂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办公住宿综合楼等。主要产品包括铝框磨边、柜体整装、亚克力无边框、PVC模压、实木包覆生态板、生态板同色辅材线、全屋定制等。

北京华联西北食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

计划投资3亿元,选址卧龙川产业园,占地106.1亩,建设北京华联西北食品加工配送中心。主要建设内容:单层(局部二层)常温配送中心1座,建筑面积17920㎡,单层 (局部二层)生鲜加工中心1座,建筑面积10740㎡,两层(局部四层)中央厨房1座,建筑面积 18750㎡,五层综合楼1座,建筑面积5000㎡,宿舍楼1座,建筑面积5000㎡,总建筑面积40346㎡。

榆中盛阳200MW光伏发电站项目

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榆中县200MW农光互补能源项目。一期项目坐落于榆中县龙泉乡、清水驿乡、甘草店镇,光伏组件占地4500亩,土地性质为未利用地;升压汇流站占地50亩,土地性质为建设用地(可单独选址调规)。建设内容:200MW集中光伏发电站;4500亩光伏苜蓿种植场;330KV升压汇流站,容量200MW;一条330KV输电线路(龙泉330KV至定西750KV或榆中750KV);苜蓿饲料加工青储厂。一期计划建设周期1年。

兰州雨中情建筑材料生产项目二期

计划在卧龙川产业园占地4765.44平方米,建设防水卷材生产线一条、配料罐、原材料库及成品库。

30万吨废钢回收加工中心项目

计划投资2亿元,拟选址卧龙川产业园三期,占地约150亩,建设办公区、生活区、交易区、堆场区、分拣处理区和服务区,配套国内废钢剪切加工生产线及剪切设备3套。

保利和平未来社区项目

计划投资12亿元,选址和平镇镇政府片区,占地约87亩,整体为提升周边老旧厂区提升改造搬迁,打造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以和睦共治、绿色集约、智慧共享为内涵特征,突出高品质生活主轴,构建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引领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的未来社区。

西部创新研发基地项目

计划投资1.5亿元,选址卧龙川产业园,占地面积为32.04亩,建设西部创新研发基地。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门:材料部、型材部、彩钢部、LED电子显示屏部、雕刻加工部、围边字部、吸塑字部、板部、卷材部、写真画面制作部、不锈钢字部、旗帜部、展示器材部。

筑桥文旅康养小镇项目

计划投资30亿元,选址和平镇桑园子、大水洞、东坪、西坪四村,占地3057亩,整体打造生态居住、康养度假、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观光、乡村文化度假、文创产业为一体的新型特色文旅小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