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老家——浪街景区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21-07-05 17:31:32 来源:榆中发布

7月2日,榆中县小康营乡老家·浪街景区举行国家AAA级景区授牌仪式,老家·浪街被正式评为国家AAA级景区。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县文旅局、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榆中县文化旅游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将国家AAA级景区牌授予浪街村。参加授牌仪式人员还参观了老家•浪街文化展示厅非遗大师的剪纸作品。

老家•浪街乡村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老家·浪街景区荣获国家AAA级景区,既是对浪街的鼓励和肯定,也是激励和鞭策,老家·浪街将以此为契机,珍惜国家AAA级景区的荣誉,努力发展美丽乡村游。

据悉,此次老家•浪街被确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将进一步提升老家•浪街乡村旅游综合体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于推动浪街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