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多部门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17:28:13 来源:榆中发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榆中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联合机关事务中心和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举办“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丰富,趣味性强,涉及知识面广,题目设置灵活新颖,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积极踊跃、反应敏捷,比赛过程既紧张又欢乐和谐。让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史知识深入人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委办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打开了学习党史新视角,掀起了学习党史新热潮。“以赛促学、以赛促做”,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