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三电党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7-05 17:26:46 来源:榆中发布

6月29日,三电党委组织举办“学党史 讲故事 悟初心——做奋斗者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赛前,7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宣誓,70余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4名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刻的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诠释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和感悟,畅谈学习党史心得体会,深情讴歌党的辉煌历程,激情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炙热情怀,对于赓续红色精神,身体力行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发挥先锋作用进行了深刻思考和阐释,充分彰显了三电干部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深感触动。赛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把豪情壮志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将爱党情怀转变为启航新征程“为民服务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以饱满的激情、崭新的姿态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质增效,以优秀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