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1:55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730165135.jpg

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榆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畅谈军地发展建设,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中,每到一处,冯月旺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国防建设、官兵训练等情况,并介绍了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榆部队官兵多年以来支持榆中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冯月旺表示,多年来,驻榆部队官兵牢记使命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力练兵备战,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和守护者,榆中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又好又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榆部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驻地部队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建设,促进部队与地方建设共同发展。榆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官兵及家属的所思、所想、所盼,全力当好驻榆部队的大后方,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广泛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持续提升军地融合成果,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部队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对榆中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坚持不懈地支持榆中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持续巩固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