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0:19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730165949.jpg

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国防观念,强化危机意识、忧患意识,7月2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部门、县属重点国有企业、驻榆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军政基础教学团队副主任崔新华副教授围绕“国际形势与我国安全环境”进行了专题授课,崔新华从“当前国际战略形势发展总体态势、当前我国安全环境面临的威胁与挑战、应对复杂多变安全形势的策略”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就国际国内的形势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站位全局、分析透彻、观点鲜明、事例鲜活,让与会人员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刘学强指出,全县各级要深刻认识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们正处在历史交汇点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各级必须要强化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科学统筹好经济建设与国防后背力量建设,切实在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优化武装工作环境、抓好武装工作落实上多下功夫,做出成效,不断提升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