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温情系护路人 炎炎夏日送健康 ——榆中县委政法委携手爱心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体检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6:42:56 来源:榆中发布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暑热难耐。进入酷暑季节,路面上刺眼的强光和蒸腾的热浪让人望而却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要对铁路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自然灾害进行监测防控。7月20日,榆中县委政法委携手兰州市水务局靖远路税务分局和兰州手足外科医院,为榆中县宝兰高铁护路联防巡查大队送去了一份浓浓的关爱。

针对铁路护路队员的职业特点,本次活动爱心医院通过义诊咨询、健康科学普及的形式,给他们送去了清凉及健康知识。兰州手足外科医院负责人表示,“这里夏天特别炎热,对于在户外工作的护路队员来说,防暑降温尤其需要重视,我们希望这份心意能让他们清凉祛暑、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该医院还进行了测血压、心电图检测等健康体检,无偿赠送矿泉水、饮料、西瓜等防暑消暑物品,同时医护人员关切地嘱咐护路队员夏季高温天气工作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高温防护,做到劳逸结合。铁路护路队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与高温酷暑作战,坚守岗位,确保辖区铁路安全。

据悉,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体检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一线铁路护路职工的关爱之情,让更多的一线护路职工得到社会的关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参加了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铁路护路队员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