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2021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58:04 来源:榆中发布

6月30日上午,榆中县2021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榆中县健身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县人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强全县企业人才储备,引导和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在缓解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解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让企业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48家企业提供157个岗位,计划招聘420人。活动当天共有15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5人。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向企业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宣传就业失业登记、参保续保、职业培训、就业援助、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劳动维权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吸纳更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高校毕业生增强就业自信心,提升自身素质,实现创业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