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30余家板材企业成功入住榆中家盛板材市场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4:44 来源:榆中发布

6月7日,位于榆中县和平镇的家盛板材市场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榆中县在推动新型专业化市场建设、承接市内大型生产生活资料市场外迁、提升商贸物流服务水平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从开业庆典上了解到,家盛市场于2015年建成运营,6年来主要以酒店专业用品为主,随着此次板材新业态的入住,这里将实现从房屋装修到锅碗瓢盆购置的“一站式”服务。此次,共引进了兔宝宝、隆宜居等国内建材一线板材品牌230余家商户,家盛市场也将成为集酒店用品、日杂、板材、及品牌装饰装修材料、物流为一体的新型专业化市场,成为承接兰州城区和榆中县专业市场的经营场所。

甘肃家轩集团家盛国际酒店用品专业批发市场董事长梁国义告诉记者,目前接受的一线板材品牌搬迁户230余家,这些商户将对榆中的劳动就业和地方税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兰州东大门、兰州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榆中县积极承接兰州生活生产资料市场东移,在项目建设上,紧盯招大引强,主动协调服务。据了解,目前,榆中县依托和平家盛商贸中心、高原夏菜采购中心等重大商贸物流中心,商贸物流业发展势头强劲。家盛板材市场的顺利开业,为榆中县新型专业化市场又添新业态。

榆中县商务局局长石怀军表示,以榆中家盛板材市场为代表的多家企业将为繁荣全县商业市场,增加就业,活跃三产发挥积极作用。

十四五期间,榆中县将不断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持续改善优化商业环境,推进第三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运行,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