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九巡回督导组督导检查榆中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6:18:49 来源:榆中政法

6月17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九巡回督导组程伟民一行到榆中县公安局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榆中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督导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度,台账建立,特别是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建立情况,充分肯定了榆中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项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整改完善。

下一步,榆中县公安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八查”工作开展“回头看”,把“为民办实事”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自查问题和转办线索的核查,以鲜明的工作态度,严明的工作纪律、严实的工作责任,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榆中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