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8 16:03:25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6日,榆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专题进行了现场教学。县委书记冯月旺、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等县四大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单位、县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现场教学中,冯月旺一行先后参观了榆中县教育园区和榆中县医院搬迁新建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标准。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走深走实。

冯月旺指出,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主动担当的行动自觉,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把党史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学促做,以做促学,学做并进,切实将学习热情转化为项目建设的强劲动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举全县之力集中攻坚,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换取民生实事“成绩单”、城乡建设“新容颜”、经济发展“新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