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8:43 来源:榆中发布

6月11日,榆中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锡辉、刘生保、敬育昆、安治中、雍雅明、白成虎,县政府副县长李生彪,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和住建局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榆中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夏官营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运行情况、庄园乳业有限公司污水治理情况、甘肃京兰水泥有限公司污染治理情况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听取情况介绍,对有关情况进行询问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榆中分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并进行交流座谈。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调研组从在监督监测上再提升、在协调联动上见成效、在基础设施上有新突破、在综合施策上有新作为、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任务再细化、执法监管再加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据悉,近年来,榆中县紧紧围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和重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区域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