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声》杂志社赴榆中县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6:30:59 来源:榆中发布

6月9日至11日,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兼《台声》杂志社社长郑平带领台声杂志社党小组成员赴榆中县新营镇寨子村、张一悟纪念馆、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定远镇园区大道瑞鑫仓储园、神果科技、康源公司等地开展了党支部共建等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成龙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万成参加上述活动。

在新营镇寨子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万成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及全国台联持续帮扶情况,并希望《台声》杂志社多关心关注榆中县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榆中。全国台联派驻寨子村第一书记周宁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郑平一行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寨子村35名8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并深入农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在张一悟纪念馆和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张一悟同志生平事迹,郑平一行参观了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以整齐响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庄重而肃穆的纪念仪式,并为争取民族解放、保卫国家统一而献出生命的革命英烈们敬献了花篮。活动期间,郑平一行还调研了榆中县甘草、黄芪、百合、高原夏菜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扶贫情况。

郑平表示 ,全国台联坚持把定点帮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年来助力榆中发展的爱心始终没有变,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令人鼓舞,全国台联和榆中县也建立了长久深厚的情谊,希望榆中县继续保持政治高站位和稳步推进发展的信心决心,全国台联将继续加大同榆中县文化、经贸、人文等方面的深入交流,继续不遗余力地提供支持,全力以赴支持榆中县的工作,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助力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