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科技创新产业园获批 8.1 亿元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21-06-11 16:21:39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榆中县支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 3.9 亿元,用于支持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该项目总共获批贷款 8.1 亿元。

据悉,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是甘肃省第一家集群化的建筑产业链生产基地,其战略定位是打造集建筑构配件、节能环保、技术培训及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绿色环保、产品共享、可持续发展现代化建筑科技示范园区,形成装配式产业化生态圈,助推甘肃顺利跻身全国装配式建筑行业前沿。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 398 亩,主要建设内容为 PC 构件、集成房屋、新型材料、机电一体化、装饰一体化等生产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生产各类预制构件 15 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 120 万立方米,中高性能节能门窗 20 万立方米、集成房屋 10 万平方米,核心产品能够满足周边 200 千米范围内城乡建设各种装配式建筑市场的全产业链需求,可实现年产值 16 亿元,解决就业 1000 余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韩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