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赴浙江杭州、湖州等地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6-01 17:10:5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601170106.jpg

 5月25日至29日,县委书记冯月旺赴浙江杭州、湖州等地考察招商,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谋求互利共赢,为榆中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天雷、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经合中心和金崖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

冯月旺一行先后到杭州、湖州实地考察了浙江省农产品流通数智产业园、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德清县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并与浙江省甘肃商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已在榆中投资建厂的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回访。

冯月旺指出,榆中是一个农业种植大县,受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等自然条件影响,高原夏菜、百合、中药材等主要经济作物品质优良,同时与兰州市区毗邻,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李家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等观光景点优势明显,要全面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借鉴浙江省在现代都市农业、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先进发展经验,因地制宜,大力推进“一村(镇)一品”建设,只有产业发展起来了,老百姓收入提高了,才能更好推进乡村振兴。

在与浙江甘肃商会的座谈中冯月旺指出,榆中工业发展基础较好,有承接各类工业企业的能力和条件,工业体系建设正在完善,有色冶金、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较快;三产方面,榆中作为兰州的东大门,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产业发展迅速。要充分发挥12所高等院校的科研教育资源,做好“产学研”结合发展文章,同时发挥土地资源优势,加强与先进省市学习交流,不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引进项目,实现“企业赚钱、政府发展、社会进步”的合作共赢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