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0 17:15:3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510170523.jpg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学强带领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和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建投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卧龙川产业园重点项目和榆定路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领导周玲、金刚、许先文、廖世忠参加调研。

刘学强一行先后到汽车北站、金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西部创新研发基地、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二期)道路工程、东立石材精加工基地、榆中高级门窗厂及立体车库产业基地、榆定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并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有关问题逐一明确工作路径、保障措施和各方责任。

刘学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相关项目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和群众安置等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建设施工和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完成好项目建设工作,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统筹施工力量,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县各类重大项目如期建成并早日投入使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