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牵手”国企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0:44 来源:榆中发布

日前,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与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合作、增强交流,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使基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阵地。

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0亿元,旗下拥有控股子公司13家,参股子公司4家,职工600余人,是甘肃省金融领域业务范围涵盖最广、实力最强的综合性金融控股公司。4月27日,该公司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50余人走进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张一悟纪念馆负责人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表示,首次与省属国有企业互联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有助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拓展纪念馆红色教育的领域,推动纪念馆的多元化建设发展。甘肃省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昕表示,与张一悟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公司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生动实践。

在张一悟纪念馆,该公司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播火陇原—张一悟生平事迹”和“巍巍兴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览。聆听了中共榆中县委党史办主任周学海主讲的《张一悟同志对甘肃革命的贡献》专题党课。

大家一致表示,张一悟同志的一生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至真至诚和坚定信仰,是每一位党员干部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我们将常怀敬畏之心、铭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