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商务厅副厅长黄霓一行来榆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2:07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黄霓一行来榆中县调研指导工作,市商务局局长鲁生明,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等陪同调研。

黄霓一行先后查看了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榆中县快递物流分拨中心、连搭村电商公共服务点及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黄霓对榆中县市场建设和电子商务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电子商务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加强农产品品牌的建设力度,提升“兴隆天下,榆味无穷”县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继续打造具有榆中特色、产业优势突出、带动效果明显的电子商务产业体系,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自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以来,榆中县立足实际,精心谋划,认真布局,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1年第一季度,我县电子商务交易额1.46亿元,农产品线上销售额1422万元。县级物流中心到村网点的日均派件量由2019年度的550件上升到1500件,同比增长173%,电子商务已成为我县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