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两山指挥部举办“ 追忆红色经典 不忘初心使命”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6:52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5日,县两山指挥部组织开展了以“追忆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学党史、诵经典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朗诵了《党旗颂》《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 《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等,各位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读震撼人心,涤荡灵魂,引起了大家的沉思和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全体干部职工在感受诗词魅力的同时,又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聆听经典诵读中受益匪浅,时而宁静自醒,时而血脉贲张,内心充盈而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踏实工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党员杜永雁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将把对前辈们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心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除本次活动外,县两山指挥部还将陆续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参观红色基地、党史知识有奖竞赛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党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潮。

“通过学习党史、诵读红色经典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初心使命,铭记党史,锤炼党性,传承红色基因,把庆祝建党100周年焕发出的坚定信心和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两山绿化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组织更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 县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丁永宏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