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专题调研榆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1:33 来源:榆中发布

4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到县教育整顿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城关派出所和县司法局专题调研指导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领导张宗福、刘立军、王文平、靳征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冯月旺通过听取工作情况介绍、查阅档案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交谈,深入细致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冯月旺从人员到位、组织到位、方案到位、工作到位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在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上再发力。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项教育”,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选树一批政法英模,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时,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并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特色。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扎实开展查纠整改上再发力。要持续广泛组织思想动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彻底打消干警思想顾虑;组织查处要认真梳理线索、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清除少数“害群之马”,保护绝大多数,维护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在推动政法工作上再发力,要扎实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教育整顿成效;要紧扣工作主线,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