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7:52:15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推进县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4月22日,榆中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全县所属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榆中县机关工委和师范学校负责人,围绕“2021年全国两会概况、2021年全国两会九个关键词及2021年全国政协工作报告解读、入党誓词五个历史时期的变迁等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进行专题讲解。

专题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务必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经常重温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把入党誓词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