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7:55:3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414174550.jpg

4月12日,榆中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靳征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总结我县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县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迅速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全县动员部署会议,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实现了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要求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成效。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管党治警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好方向、政策、进度,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为查纠整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