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04-14 17:49:48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1日,在各承办学校、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榆中县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历时六天,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58支代表队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小学混合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六个组别,在朝阳学校、榆中九中、文成小学、一悟小学等场地共进行了109场比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出了全县中小学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工作谱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榆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喜获高中男子组冠军,恩玲中学获得亚军;榆中九中男子组、女子组代表队力克群雄,勇夺初中组两项冠军;和平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亚军;榆中六中获得初中女子组亚军;一悟小学、柳沟店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组冠亚军;中连川小学、一悟小学分获小学女子组冠亚军;一悟小学、文成小学分获小学混合组冠亚军。6位同学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足球不仅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也能点燃生命的激情,磨砺坚强意志,更是对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全县教育系统将以此次足球联赛为契机,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往无前的崭新姿态,积极投身到今后的校园足球训练中,为积极推进我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工作,全力打造一校一品的特色体育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