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2:29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240.jpg

4月7日,榆中县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伟,县政府副县长金刚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武装工作。会议表彰了全县2020年度武装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部分乡镇武装部长分别进行了述职。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武装工作,冯月旺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建军、加强思想引领,在提高站位中强化爱武管武使命担当。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着眼动员备战、聚焦主责主业,在把握重点中推动抓武建武提质增效。要高起点推进民兵调整改革,高标准组织民兵军事训练,高质量抓好兵役征集工作,高水平加强基层武装建设。紧紧围绕中心、保障打赢,始终扭住重点大项工作持续用劲、狠抓落实,努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三是要深化共建共享、主动服务大局,在凝聚合力中构筑强武兴武坚强保障。全县上下要大力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坚持军地同力、军民同心、上下同欲,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切实为武装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扎实完成全县武装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