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甘草店镇机关党支部与车道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0:34 来源:榆中发布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锤炼党性,提高党性修养,4月8日,甘草店镇机关党支部与甘草店镇车道岭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镇村群众共计60余人,联合开展以“植树添新绿·党员树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车道岭村高家渠社植树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挥锹铲土、挖坑栽苗、培土围堰,带头植下一棵棵树苗,为甘草店增添一抹绿、奉献一份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据统计,本次植树共栽植杏树、侧柏600余棵。

车道岭村党支部书记王建伟表示:“今天甘草店镇机关党支部和车道岭村党支部共同植树,一方面是绿化美化环境,另一方面是为我们乡村振兴助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支部党员和镇村群众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大家积极踊跃参加,也体现了我们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团结共建的初心,把车道岭打造的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又加强了两个党支部党员干部之间的情谊,深化了沟通交流。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强烈责任感和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带动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投入到爱护环境、美化家园、植树造林的绿色行动中来,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