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春节前走访慰问榆中县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9:50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205155026.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4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情厚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刘学强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