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1:04 来源:榆中发布

2月24日,县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世忠主持会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成员单位关于开展人才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2021年全县人才专项经费使用计划》《关于2020年榆中县卫生健康人才招聘拟聘人员的报告》和首届“榆中名(中)医、名护士”“榆中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榆中乡村致富之星”“榆中文化名家”“榆中工匠”优秀人才品牌创建活动人选。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人才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紧扣全县高质量发展和人才需求实际,凝心聚力抓招才引智,积极推进人才政策创新,人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人才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工作中仍存在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等方面仍存一些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去认识人才工作,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盯“引育用留”关键环节,在突出培养重点、拓宽培养渠道和创新培养方式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开阔视野、积极探索,灵活运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全职引进与柔性引进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用好学术研讨、合作交流、对口支援等平台,想方设法做好满足产业发展需要、推进创新创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人才的引进工作。要继续深入实施好人才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将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本土优秀人才挖掘出来,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遴选一名人才、引领一个团队、激活一支人才队伍的链式效应,在各行业各领域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着眼更好发挥人才作用优化发展环境,把现有人才政策宣传好、使用好,及时帮助各类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努力营造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的良好人才发展环境。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榆中生态创新城和“品质榆中”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