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参加指导榆中县小康营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14:53:33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8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参加指导小康营乡党委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宗福一同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小康营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小康营乡党委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月旺指出,小康营乡党委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紧扣主题和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谈问题,由表及里找根源,对号入座担责任,相互批评有“辣味”。大家要虚心接受各自的批评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剖析整改问题,达到锻炼党性、净化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就下一步工作,冯月旺要求,一是要把问题整改抓深抓实,确保形成常态长效成果。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时间表、任务书、责任清单,该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该推进整改的稳步推进,该长期坚持的长期坚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坚决扛起促进发展的主责主业,开创工作新局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改进工作、促进发展,小康营乡党委要进一步调研村情民意和人文环境,紧扣全县发展大局,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紧贴全乡干部群众需求期盼,深入思考谋划,明确发展重点,制定符合小康营乡实际的发展思路,形成具有特色的富民产业,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党建责任,带头深化作风建设,带头加强廉洁治家,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着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相互补台、团结协作,构建权责明晰、共挑担子、齐心干事的工作格局,用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去干事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