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高铁站“计次票”来啦!可往返西安等11座城市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8:14 来源:榆中发布

记者日前从榆中高铁站了解到,为方便长期往返于兰州、定西、通渭、天水、西安等地商务、差旅、通勤出行,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推出徐兰高铁西兰段有效期90天20次计次票,榆中高铁站可往返周边11座城市。

据了解,计次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持有者可在规定的有效期内,乘坐规定次数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及席别的列车。榆中高铁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用户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乘坐20次榆中作为出发站或到达站的往返固定组合,车站包括兰州西、定西北、通渭、秦安、天水南、东岔、宝鸡南、岐山、杨陵南、咸阳西、西安北。

榆中站是宝兰高铁的重要中间站,隶属于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陇西车务段管辖。车站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按二站台四道设计,站房建筑面积近3500平方米,最高聚集人数可达1000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