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启动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4:50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208154327.jpg

12月7日,榆中县召开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安排部署会,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全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整体情况,安排部署攻坚月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刚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下发了《榆中县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方案》,宣读了《关于对城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摘“黄牌”的决定》,表彰了全县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反诈能手”。人行榆中支行、县工信局、兰州财经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反电诈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聚焦电信诈骗重点人群及重点区域,点对点、面对面进行宣教,确保宣教精准有效。要依法严厉打击,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以最大力度突出“打”、以最严手段突出“管”、 以最实措施突出“防”、以最硬纪律突出“责”。要一以贯之、接续发力,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范治理措施,始终保持打击治理的热潮,让犯罪分子无处遁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各单位、各乡镇要从县委、县政府的拳拳重托、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中振奋精神、激扬斗志,进一步健全“小联席会议”机制,发挥好牵头作用,树牢“一盘棋”思想,把防范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紧紧抓在手上,守好各自关口,扎实打好“反电诈人民战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