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禁毒普法与你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5:35:00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禁毒宣传氛围,近期,榆中县各乡镇、各部门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紧抓“宪法宣传周”,通过网上学法,举办法治讲座、禁毒宣传现场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各部门走进广场、学校、集贸市场、文化站等人群密集区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借助户外LED屏幕等宣传平台,大力张贴宣传画报、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学生宣讲宪法,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及预防技巧,推荐关注“甘肃禁毒”“榆中公安”等公众号,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动员群众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呼吁学生拒绝诱惑、远离毒品,学会自尊、自爱、自律。

通过近期的宣传活动,提升了禁毒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营造了全民遵守法律、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和谐榆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