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6:39:28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30日,榆中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榆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榆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0支专业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玲为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共同凝聚战“疫”合力,彰显社会企业责任担当的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中县分公司、兰州英达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智库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陇翔苑家居广场、兰州星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甘肃昆仑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兴玲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兰州鸿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8家爱心企业和为疫情防控期间,果敢逆行、真情守望,扬志愿服务精神、聚大爱攻坚合力的榆中县贡井镇套岔岘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杨正录、兰州何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何军、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二大队队长王宝成、共青团榆中县委西部计划志愿者王成、 榆中县司法局干部王毅、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护保中心护士长闫希霞、榆中县一悟路社区二级主任科员刘彩霞、榆中县兴隆路社区西路住宅区党支部党员冯强、榆中弘爱公益负责人、文成路社区西关新村住宅区党支部书记陆疆、榆中县栖云北路社区西片住宅区党员、退役军人马士聪 10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参与疫情防控的感悟感受。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志愿者要肩负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重要责任,重点围绕理论宣传、红色教育、科技科普、文化服务、体育健身、扶贫助人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要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志愿者引领示范作用,探索榆中志愿服务新模式,以实际行动感染广大群众加入到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来,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向好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引导各行各业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吸纳并鼓励各行业人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并积极构建能够让志愿者更好发挥“热量”的渠道,广大志愿者要用自己的服务温暖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简单却有分量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用一点一滴的努力汇聚成为核心价值观的大海,让榆中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薪火相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