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向榆中四中捐赠价值2万元足球训练装备


发布时间:2021-12-31 16:37:44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30日,榆中四中的120名足球小将们换上了新球衣,这是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向榆中四中捐赠的一批足球训练出场服,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捐赠仪式上,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向榆中四中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120套足球训练装备以及防疫物品。榆中四中负责人为该企业回赠了感谢牌匾。

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一直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捐赠足球训练装备,旨在助力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提高广大青少年的体质和体能,同时鼓励孩子们热爱足球运动,让足球文化走进更多少年儿童。

据了解,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连续四年给榆中北山学校捐赠了煤炭、校服、教育物资等总价值约20万元,帮助山区孩子们改善了学习和生活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