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执法局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3:05 来源:榆中发布

有效治理夜市摊点乱摆乱占影响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榆中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晅阳夜市60余家经营户开展巡查检查。

执法人员按照《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执法,挨家挨户发放了《关于规范夜市经营的通知》,对于发现的乱摆乱放、乱泼乱倒导致的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问题,现场督促经营者立即整改,要求经营者不得将泔水餐厨垃圾等倒入雨水井口,不得将方伞、烧烤炉等随意堆放在店外,确保道路畅通。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下发通知120余份,夜市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据介绍,榆中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多次劝阻不改正的经营者进行处罚,全力推进榆中县市容市貌提升及城市管理方面安全管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